我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专题会

本站讯  523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教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会,会议由副处长盛祥伟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传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条例六章五十条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走深走实,推动《条例》学习常态长效,营造学《条例》、用《条例》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预防和化解信访问题的能力水平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推动我处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部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建设处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