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资产党支部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10日,基建、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以“感悟红色历史,传承安源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现场,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塑像前朗诵《西江月.秋收起义》诗词并敬献花篮,以此深刻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安源路况工人运动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事迹,回顾毛泽东、刘少奇李立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传承历史的文物,亲身感受革命先辈在艰苦的环境中追求理想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和传承安源精神,进一步守正创新,积极担当、勇于作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成长的智慧、坚定前行的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