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设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4月20日下午,我处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副处长盛祥伟主持,基建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奇: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学习巩固了习近平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习近平论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和习近平论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等金句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课件内容。

会议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记录片《党史故事100讲--解放战争片之第8集:两个务必,进京赶考》。

       

    最后,支部书记徐晓东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重温党史 不断汲取“钙”营养”党课。从奋斗、顽强、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通过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入了解党史,深读党史,并结合工作实际,践行自己的学习成果。

                               

 

                 基础建设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