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3月10日下午,基础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对照学先进、做示范、勇争先、敢担当的标准,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工作年度盘点,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教育,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勉励全体党员重视整改、践行整改,同时对基础建设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学习今年两会的新精神;二是力抓工作落实,要解放思想、科学应对,扎实基建工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要做好工程领域风险防范,既要起高楼、建校园,更要立人格、保安全,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